htc手機   中華電信htc手機

 

 
 
HTC  One V 入門潮流智慧手機


HTC One V 功能特色
採用 Android 4.0 作業系統
1GHz 處理器
512MB RAM / 4GB 內建儲存空間
HTC Sense 4.0 操作介面
3.7 吋、WVGA 解析度螢幕、480 x 800pixles 解析度螢幕
500 萬畫素相機與 LED 補光燈、F2.0 大光圈
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

 

 

 

 


不可或缺的智慧型手機
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,晚上睡前的最後一件事,必定都與這支手機有關。您用它來工作,連接數位世界,與最重要的家人朋友互動,您也用它來記錄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,而且只要點幾下,就能輕鬆和他人分享。這不只是一般的智慧型手機,它會時時刻刻與您同在。HTC One V 是行動中不可或缺的智慧型手機。

 

 


外型經典,堅固耐用
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設計,它的厚度也僅有 9.24 mm,這款智慧型手機樣樣不凡。我們的研發團隊精心打造 HTC One V,使其獨特精緻、堅固耐用,從裡到外皆然。

 

 


Beats 打造動感生活
HTC One V 讓您可以在行動中仍能輕鬆享受音樂。更認真工作,也更用力玩樂... Beats Audio 呈現原錄音質,讓您聽見專屬自己的節奏。

 

 


可即速快拍與低光拍攝的最佳相機
HTC One V 配備同級中無人能比的最佳相機,讓您快速拍出完美相片,然後擁有更多時間來享受這些特別的時刻

 

 

 

 

 


Android 4.0 作業系統
HTC Sense 4.0 操作介面,並搭載了 3.7 吋、WVGA 解析度螢幕,微翹的機身設計,硬體內建 1GHz 單核心處理器,以及 512MB RAM / 4GB 內建儲存空間

 

 


整合 Dropbox
HTC One V 讓您再也不必擔心附加檔案太大,只要寄出 Dropbox 連結就能和其他人分享大型檔案。不僅如此,還可直接從 Polaris Office 應用程式進入您的 Dropbox 直接線上編輯文件、表單與簡報,並自動儲存備份。

 

 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TC 1.7GHz雙核心 One S 超薄時尚機-搭載Beats Audio音效




  功能特色


4.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、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
內建 HTC Sense 4.0 操作界面
採用 Android 4.0(Ice Cream Sandwich)作業系統
800 萬畫素相機、30 萬畫素視訊鏡頭
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錄影
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、TV-OUT / MHL / DLNA
支援 HSDPA 21Mbps / HSUPA 5.76Mbps
支援 Wi-Fi 802.11 b/g/n / Wi-Fi hotspot
內建 1GB RAM /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 強大的雙核心效能

採用新一代的  1.7GHz 雙核心處理器,加上 1GB RAM /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,讓運算能力及圖像處理大幅提升,而且 HTC One S 也吃了冰淇淋三明治,運行最新的 Android 4.0(Ice Cream Sandwich)作業系統及 HTC Sense 4.0 操作介面,整體規格超級強悍

 

 





  7.95mm超薄機身,4.3 吋 AMOLED

超薄款式,除了只有 7.95 mm 的厚度以外,手機機身採用一體成形金屬製成,瑪瑙黑以及迷霧灰,其中黑色並不是烤漆顏色,而是鋁金屬表面經過「micro-arc oxidation」製程處理後,得到的顏色與表面觸感,由於摸起來有點像陶瓷觸感,因此又被稱為金屬陶瓷(ceramic metal)。而灰色也是利用陽極處理方式,在金屬表面上一層灰色漸層的顏色。

 

 





  讓您享受每個躍動音符

導入 Beats Audio 技術的手機,讓使用者有更好的聽覺體驗。(BEATS耳機需另外選購),將音效輸出最佳化,讓您如同身處於錄音室中,感受歌手想要傳遞最真實的聲音。我們知道您絕對會讚賞這樣的終極音效體驗。人聲清脆,低音更渾厚、更完整、更圓潤。不只是耳朵聽到音樂,連內心深處也能感受到每個節奏的躍動

 

 





  完美呈現每個畫面

採用 4.3 吋 AMOLED 材質觸控螢幕,解析度為 qHD(960 x 540)
搭載具備臉部偵測功能及自動對焦的 800 萬畫素相機與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,除了能拍攝超清晰影像,以及視訊通話,同時兼可錄製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。而且包括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、F2.0 光圈、1080p 錄影、ImageChip 影像晶片、每秒 5 FPS 的全畫素連拍功能(最多 99 張),連拍後使用者可檢視連拍系列影像,然後選擇最喜歡的畫面儲存。

 

 

 





  Android 4.0 + Sense 4.0

採用 Android 4.0 ICS 系統,並搭載全新的 HTC Sense 4.0 介面,HTC Sense 4.0 最大特色是上述提到與相機有關的功能,還有一些系統美化與介面重新設計的部分。而Beats Audio 也整合在系統之中,而且不論聽音樂、看影片、玩遊戲都可應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 智慧與姿色並重

最薄的手機,設計感令人讚嘆不已。內外兼具美感,4.3 吋的新款螢幕為您帶來前所未見的豐富觀看體驗。用生動、鮮明和美麗的相片捕捉每一刻(光線不足時表現一樣出色)的相機,想必會令您愛不釋手。採用 Beats Audio 後,您可以感受到真實、細緻的音質細節,享受最不失真而沈穩的聲音效果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HTC Sensation XL 1.5GHz 超大螢幕感動機(一般版)




  HTC Sensation XL 功能特色


採用 Android 2.3.4 作業系統、HTC Sense 3.5 操作介面
Qualcomm MSM8255, 1.5GHz 單核心處理器、Adreno 205 繪圖晶片
內建 768MB RAM / 16GB ROM
4.7 吋 SLCD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、480 x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
800 萬畫素相機、雙 LED 閃光燈,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
內建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,並支援 FM 收音機 RDS
支援 HSDPA 14.4Mbps / HSUPA 5.76Mbps,支援 Wi-Fi 802.11/b/g/n
支援藍牙 V3.0 / USB 傳輸介面,支援 DLNA 技術
內建 GPS / A-GPS 衛星導航

 

此版本無附BEATS耳機,有需要請另尋賣場選購,謝謝!!




  先進的處理性能與獨家操作介面

HTC Sensation XL 採用 Android 2.3(Gingerbread)作業系統,內建與 HTC Flyer 平板電腦相同的 Qualcomm MSM8255, 1.5GHz 單核心處理器,同時具備 768MB RAM / 16GB ROM,讓網頁瀏覽更加迅速、避免多工處理的延滯現象。此外,HTC Sensation XL更搭載最先進的 HTC Sense UI 3.5 操作介面。

 

 





  多項強大的娛樂配備

搭載 800 萬畫素雙 LED 閃光燈相機,可錄製高解析 720P HD 影片,也提供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,能透遇視訊通話功能與友人面對面聊天。內建 GPS、FM 收音機、藍牙 V3.0、Wi-Fi 無線網路和 HSDPA ,也可藉由 DLNA 技術,將手機上的影片、相片與音樂輸出至電視觀賞。

 

 





  BEATS AUDIO音效讓您享受每個躍動音符

導入 Beats Audio 技術的手機,讓使用者有更好的聽覺體驗。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?會自動偵測專屬的urBeats? 耳機,將音效輸出最佳化,讓您如同身處於錄音室中,感受歌手想要傳遞最真實的聲音。我們知道您絕對會讚賞這樣的終極音效體驗。人聲清脆,低音更渾厚、更完整、更圓潤。不只是耳朵聽到音樂,連內心深處也能感受到每個節奏的躍動

 

 





  完美呈現每個畫面

配備 800 萬畫素優越相機,HD 錄影功能令人驚豔,可在靈感湧現時,捕捉每個片刻。為了讓錄製音效更渾厚、更清晰,我們內建兩個麥克風,以便您錄製環繞音效,同時還能消除雜訊

 

 





  透過廣角鏡頭捕捉寬闊景像

您知道要有廣角鏡頭,才能捕捉美麗的城市天際線與大自然景色,BSI CMOS 相機具備 F2.2 ,28mm 鏡頭,可拍攝銳利好看的廣角照片。

 

 





  大螢幕使音樂影片成為令人沉醉的體驗

4.7 吋螢幕搭配Beats Audio?,提供您終極多媒體體驗。外出時若想觀看影片,透過 HTC Watch* 查看最新與最熱門的電影即可。 * HTC Watch為國際性服務,將率先於英國、美國及台灣推出,稍後再於其他國家啟用。

 

 





  支援低光源拍照與即按即拍

 

 





  HTC Sense

 

 

 

 

htc手機   中華電信htc手機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HTC Rhyme 1 GHz 魔幻音韻機 內附8G記憶卡

Android 2.3.5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
HTC Sense 3.5 使用介面
1GHz 處理器,768MB RAM,4GB ROM (儲存空間 1GB)
3.7 吋 480x800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
500 萬畫素相機,自動對焦,LED 照相燈
720p HD 動態錄影,30 萬畫素視訊相機
內建 GPS,藍牙 3.0,A2DP、PBAP
Wi-Fi 802.11 b/g/n 無線網路
電子羅盤、重力感應器、光源感應器、近距感應器
microSDHC 記憶卡支援至 32GB

 
著重於外觀設計與內部使用的新版介面
在規格上使用Qualcomm 1GHz Snapdragon MSM8255處理器,搭載HTC Sense 3.5,作業系統為Android 2.3.5,4GB ROM(應用程式可用空間約1GB)+768MB RAM,可用microSD記憶卡擴充容量。螢幕屬於3.7吋,拍照有500萬畫素,錄影則為720p,鋰電池蓄電量1600mAh,重量130公克

 

 

原廠座架,藍牙耳機及運動臂套為選購配件,出貨無附,圖片僅供參考

 


 
HTC Rhyme Tangle Free Headphones不纏線耳機
在線材方面相對扁且寬,這種設計可以讓用戶一邊跑步或健身時,不易造成耳機線捲纏一起

 

 


 
HTC Rhyme Charm魔幻吊飾
就像細長手機吊飾,透過3.5mm耳機孔連結,當有未接來電時,線頭方型的LED警示燈會如呼吸般閃息,讓用戶可以從燈光狀態得知有來電,柔和的光線提醒比吵雜的鈴聲更加貼心,用戶看到閃燈警示,可以從容地依據Rhyme Charm的線頭找到並拉出手機接聽電話,工作時也不需擔心鈴聲忘記關閉影響會議進行

 

 


 
HTC Rhyme Docking Station座架
把Rhyme手機放入座架,Rhyme立即變成一個鬧鐘與音樂中心,並透過內建支援藍牙的音響,讓你喜愛的音樂伴隨你起床。
放入手機後會自動進入橫向螢幕,左邊可以聽音樂、右邊可以設置鬧鐘,視窗下方還有日曆與數位相框兩個應用程式可以快速啟動。
如果你沒有隨時點選日曆或啟動數位相框需求,可以將這兩個應用程式置換成自己比較需要的,如FB聊天室與Gmail電子郵件

 

 


 
HTC Sense 3.5
HTC Sense 3.5最大的特點在於待機首頁五個快速啟動鍵,可以隨著自己的喜歡設置應用程式或快捷鍵,而這五個快速啟動功能右邊可以輕輕點一下,就會自動展開。
類似標籤的概念,讓用戶可以把電子郵件、訊息、音樂、照片等黏貼在這裡,展開就能看到最新一封電子郵件寄件者、未接訊息來源、正在播放的音樂與最後所拍的三張照片

 

 


 
時尚的外觀設計
外型採用一體成型設計,表面觸感並沒有大量拋光處理,而是以橡皮質感利於握感與穩定度,針對Rhyme細心計算輪廓與尺吋,強調更貼近於人性化
機背中段配合同色系,採用亮金色彩處理,讓手機看起來更加有質感

 

 


 
多種周邊選購配件
Sports Armband運動背環,能將手機固定於手臂,Rhyme搭配了Endomondo,它可以讓使用者制訂運動計畫挑戰目標,還能從應用程式找尋與邀請朋友一同加入,朋友之間可以相互競爭運動成果。在運動時也可透過這支軟體聽音樂,與透過內嵌Google地圖得知所在位置和移動路線。
Bluetooth Headset藍牙耳機,延續手機本身的設計風格,週邊產品色調一致。
HTC Rhyme Bluetooth Car Speaker是款藍牙車用免持聽筒,可夾在車內的遮陽板上,讓駕駛接到手機來電時以車用免持聽筒通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標準配備
HTC 主機X1+AC變壓器X1+USB傳輸線X1+HTC Rhyme Tangle Free Headphones不纏線耳機X1+HTC Rhyme Charm魔幻吊飾+8GB microSD記憶卡X1+快速入門指南X1+產品有限保固說明X1+客戶服務專線卡X1

htc手機   中華電信htc手機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HTC 搭載Windows Phone 7.5 Mango智慧型手機 Radar

3.8 吋 SLCD觸控螢幕、80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
Windows Phone 7.5 Mango 作業系統
內建 Qualcomm MSM8255, 1GHz 處理器
重力感應器 / 趨近感應器 / 光源感應器
內建 Dolby、SRS 虛擬 5.1 聲道音效技術
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、F2.2 光圈值 / 自動對焦 / LED 閃光燈
VGA 前置鏡頭、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
支援 A2DP 藍牙 / USB、支援 GPS / A-GPS 衛星導航
內建 512MB RAM / 8GB ROM 記憶體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 時尚迷人外觀

首款搭載 Windows Phone 7.5 Mango 作業系統的 HTC Radar,外觀厚度僅有 10.9mm,採用白、銀雙色作為裝飾,一體成形的鋁金屬機身打造,看起來相當時尚迷人。HTC Radar 主要特色是搭載 3.8 吋 SLCD 觸控螢幕、80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,能完美地展現多媒體內容,提供極佳的視覺享受。

 

 





  雙鏡頭拍攝功能

HTC Radar 運用了雙相機鏡頭,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和 VGA 前置鏡頭,可支援自動對焦與 LED 閃光燈, 以及 F2.2 大光圈鏡頭和背照式感光元件 BSI sensor,可在低照度的環境下拍攝更明亮的照片;另外也支援 720P HD 錄影,並配備獨立的快門鍵,在鎖定狀態下也可以馬上開啟相機介面拍攝

 

 





  配備簡單易用的全景拍攝功能

HTC Radar 相機還具備連拍設定,它可以在 2.5 秒鐘拍攝 5 張照片,並讓使用者選擇喜歡的相片儲存,在拍攝運動主題的相片時更實用。

 

 





  Mango 作業系統 + 1GHz 處理器

HTC Radar 採用 Windows Phone 7.5 Mango 作業系統,內建超級快速效能的 Qualcomm MSM8255, 1GHz 處理器與 512MB RAM / 8GB 內存記憶體,除了運行能力驚人之外,還能對應 Wi-Fi 熱點模擬機制,並能提供使用者同時整合 Skype 線上語音功能,方便使用者撥打視訊電話。

 

 





  全新的People Hub功能

透過全新的People Hub功能,讓使用者能更貼近生活。People Hub讓您可以及時更新好友的最新訊息,顯示出您與個別聯絡人的通訊記錄以及他們最新的社群網路訊息。HTC Rader搭配3.8吋螢幕,讓您在進行面對面的視訊通話時畫面更加清晰,此外,使用者也可在同一時間利用SMS簡訊、Facebook聊天室以及Windows Live Messenger軟體隨時與外界聯繫,無須切換程式或中斷對話,更能密切掌握生活的重要事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tc手機   中華電信htc手機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
HTC Touch Pro T7272 鑽石菱紋切面觸控商務機(簡配/公司貨)


觸控螢幕 / QWERTY鍵盤 /320萬畫素相機 /HSDPA高速下載

 

 









  產品特點

2.8 英吋觸控式螢幕

內建320 萬畫素相機

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16GB

生動有趣的 TouchFLO? 3D 使用者介面

可透過HSDPA 和 Wi-FiR 高速寬頻來瀏覽網頁和下載檔案

內建 GPS 可搭配地圖軟體使用,提供最精確的路線規劃導航

 

 









  產品包裝(簡配/公司貨)

手機*1、原廠鋰電池*1、原廠旅充*1、原廠耳機*1、原廠皮套*1、觸控筆*2、說明書*1、光碟*2


( 觸控筆其中一支位於機身處,說明書於盒裝最底部 )

 

 

 









  豐富視覺饗宴


超大的640 × 480 顯示螢幕,讓您一次看個夠,畫素高出一般手機的四倍,使螢幕清晰精緻彷彿真實呈現眼前。不論是瀏覽網頁、檢視相片、觀賞影片或讀取文件,全都生動詳實呈現。

 

 









  多元輸入界面


滑開五列式的 QWERTY 鍵盤,就能完成撰寫電子郵件或處理 Microsoft OfficeR 文件等此纇需要大量輸入的簡單工作,減輕您繁忙的工作負擔。經由改良設計、與桌上型鍵盤採用相同配置的QWERTY 鍵盤,讓您不論在聊天或輸入資訊時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便捷和舒適。

 

 









  如同DJ一樣翻轉唱片


您可以使用指尖來瀏覽及播放音樂媒體櫃中的音樂。媒體櫃會依專輯、演出者和類型將您的音樂分門別類。甚至,您還可以依心情建立專屬的播放清單。

 

 









  精彩全部捕捉


內建320萬畫素相機,具備自動對焦功能和閃光燈,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拍下精彩瞬間。而背蓋的鑽石切面,呈現手機的獨特性,讓您的手機獨一無二。

 

 









  網際網路


可透過 HSDPA 和 Wi-FiR 的高速寬頻來瀏覽網頁和下載檔案,只要啟動瀏覽器就可以全螢幕瀏覽網路。將最愛的網站加入書籤後,只要透過單指觸碰就可以立即進入。轉動手機,網頁顯示就會自動從直立變為橫向模式。

 

 









  各地氣象預測


不論螢幕上出現太陽或下雨圖示,能夠預先得知氣象資訊可使您感到無比安心。您可以將居住的城市和其它心儀的城市加入清單中,隨時查看當天天氣和未來五天的氣象預測。

 

htc手機   中華電信htc手機
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